愛中連結
    主日:2023.03.19
講員:章瑤琴姊妹
 
  題目: 愛中連結
經文: 約15:1-27
金句: 約15:9-10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啟應文: 詩篇84
回應詩歌: 主啊我屬你 http://www.christianstudy.com/data/hymns/text/peacehymn389.html
討論題目:
(1)耶穌用「枝子要常在葡萄樹上」教導門徒甚麼?對你有甚麼安慰和提醒?
(2)耶穌給門徒甚麼命令?如何遵守主的命令?你願意遵主吩咐嗎?
前言:
    在約翰福音15章耶穌宣告自己是真葡萄樹,又用「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的比喻,說明他與門徒的關係,以及門徒在耶穌離世後該如何過在世的生活,這些也是對我們說的。
大綱
一.   耶穌要我們在他愛裡(15:1-10)
1.     生命已與主相屬
2.     在主愛裡的秘訣
二. 耶穌要我們彼此相愛(15:11-17)
1.     彼此相愛的典範
2.     遵行命令的結果
三. 耶穌要我們向世界做見證(15:18-27)
1.     不再屬於世界
2.     有聖靈同作見證
禱告:
    感謝聖靈光照,我要悔改,求主潔淨我,提醒我每日靈修默想你的話,樂意遵行。我願順服你的命令,靠主去愛,靠主見證,回報你捨命的愛,活出蒙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