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再一樣
    主日:2023.04.30
講員:吳榮典弟兄
 
  前言:
     主耶穌復活的日子對門徒來說,好像不是一天的事,是四十天、五十天,更是一輩子的事,四福音裡面的門徒,和後來在使徒行傳這些門徒,看見他們的生命完全不一樣,到底發生什麼事?我渴望生命不再一樣嗎?
 
  • 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弟兄姊妹,禱告重要嗎? 門徒跟隨耶穌,看見耶穌的禱告,羨慕耶穌的禱告生命,求主教導他們禱告,神也看重為人的代求,神回應禱告的應許,就是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可是門徒卻常常在禱告中打盹沉睡,我們常常也是這樣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 主復活的同在,生命不再一樣
    七七節從獻禾捆為搖祭的那日算起,要滿了七個安息日,農作物便生長結果成熟,屬靈意義在舊約摩西帶領以色列出埃及,在曠野有神引領同在,之後神在西乃山頒下誡命典章,摩西領誡命石版帶領百姓與神立約,約50天的時間,在新約耶穌受害後,有40天之久活活顯給門徒看,遵照囑咐等候父所應許的聖靈,門徒同心合意地恆切禱告,持續禱告聚會到了第10天五旬節,聖靈降臨充滿他們。生命長大成熟需要去等候、去經歷、去渴慕及領受聖靈的澆灌,祈求主復活的同在,帶來生命不再一樣。
 
  • 不要再沉睡了,起來禱告復興
    耶穌復活向人顯現有40天之久,當門徒看見復活主的時候,他們的生命就完全改變不一樣,因為悲傷哀哭的變為喜樂,打盹沉睡的要奮興儆醒事奉,憂愁冷淡的變為火熱,心情有點心灰意冷時,復活的主親自招呼和安慰,知道是主,起來禱告復興,作個得人的漁夫。
 
回應:禱告復興RPG操練
 
※小組討論題目:
  1. 分享自己有什麼事是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2. 生命長大成熟需要等候、經歷、渴慕及領受聖靈的澆灌,分享你在今年有什
麼期許。
  1. 在小組聚會分組禱告,為自己禱告、彼此代禱及為親友福音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