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主日:2023.09.10
講員:陳道維弟兄
 
  信息大綱:
 
一、面對罪的我們
【林前5-6章】哥林多教會當時面對的是許多道德混亂的事情,包含與繼母亂倫的淫亂、信徒之間的彼此興訟、還有諸項不義的罪行,而這樣的人是不能承受神的國的。面對哥林多的景況,也同樣是我們每個世代需要去面對的挑戰。
 
 
二、但是,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然而,面對罪的態度,保羅挑戰我們不是就這樣糊里糊塗的算了,而是要知道我們就是聖靈的殿,因為我們是用重價買回來的。所以,我們要活出榮耀神的生命。
 
(隔開放在下面)
或許面對的挑戰與哥林多不同,但不變的是我們都活在世界的罪惡過犯之中,所以需要的是與主聯合,真實的成為讓神掌管的聖靈的殿。我們基督徒要活出的是凡事為榮耀神而作,而絕對不是在罪的泥淖裏面慢慢的死掉。
 
==================
 
小組討論題目:
1)【林前5-6章】哥林多教會面對哪些道德混亂的問題?這跟我們現今世代,有什麼相似之處?
2)面對罪,如果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我們應當如何活出榮耀神的生命?其中有什麼部份是會使你有困難與挑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