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最大的不一樣
    主日:2023.10.22
講員:陳道維弟兄
 
  大綱:
  • 如果我們沒有愛的話
面對哥林多教會的各種問題,都是因為彼此間缺乏了「愛」,所以保羅特別舉當時信徒追求超自然恩賜的失焦為例,要特別強調愛在群體的重要。
 
 
 
  • 愛,就是我們擁有最大的不一樣
 
【13章4-8節】愛是______________,又有________;愛是__________;
愛是__________,___________,不做____________,不求____________,
不____________,不__________,不喜歡________,只喜歡________;
凡事________,凡事________,凡事________,凡事________。愛是______________。
 
 
 
 
1313節】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愛是永不止息的,是一切恩賜必須的態度,也是基督信仰最重要的核心,因為愛才是神最在乎的事情。愛更是一種生命,絕不是道理的知識,更是我們基督徒擁有最大的不一樣,並且耶穌就是「愛」最美好的榜樣。
 
 
 
 
 
※小組討論題目:
  1. 根據【林前13章】,為什麼愛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愛的真諦?如果沒有愛會是怎麼樣子?
  2. 基督徒擁有最大的不一樣,就是我們擁有基督的愛;你覺得你對人的愛是否是完全的?你最需要學習與成長的是什麼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