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的心志與作為
    主日:2023.11.19
講員:周子祺弟兄
 
  主題 : 門徒的心志與作為
經文 : 林前15:19,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啟應:詩篇90
回應詩歌 : 我要看見
金句 : 林後4:17-18,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大綱 :
一、成為一個門徒的驅動力
1.1 只專注今世是可憐的,要與主一同復活
歌羅西書2:12-13, 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 神的功用。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 神赦免了你們(或作:我們)一切過犯,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
林前15:19,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1.2 看見那看不見的:
林後4:17-18,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二、門徒的工作、恩賜的善用
2.1門徒要做天國的事業:
 
 
 
2.2 善用神所賜的恩賜、得著主的賞賜
 
 
 
問題討論 :
一、邀請大家為主來夢想,神如何帶領您擁有永恆價值的目標?您會因為有機會能服事神、服事教會、帶領人成為門徒而感到無比榮幸嗎?
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 神所賜的恩賜,請分享你的恩賜並如何應用這些恩賜來做天國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