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蘇王秀   2012/12/23

    我為什麼要信主耶穌?這要從我參加我丈夫蘇昇宇浸禮那天說起,我丈夫 能接受浸禮信奉主耶穌,是經過我們一直懷著非常感謝的一位好朋友--沈鳳岐 長老的鼓勵。在浸禮那天,我似乎也感受到主耶穌已給我丈夫帶來了平安與喜 樂!
    我為什麼要堅信主耶穌?我的大媳婦在幾年前生重病患了腦炎,當時,沈 鳳岐長老伉儷得知此情形,他們每天為她進行禱告,請主耶穌療癒她的病痛, 使她有一天能再恢復平安的生活,現在,她不但逐漸恢復了健康,也能再照顧 她的孩子,讓她又重回了她的平安生活。另外,我要分享的見證,是我丈夫5 年前得了肺腺癌,進行手術之後,他告訴我他在手術期間看到了一道光線指引 著他,他相信這是主耶穌的召喚,是要帶給他重獲健康的訊息,後來證實了身 體復原得很快,也不用接受任何化療。
    我丈夫雖然終究在去年底還是離開了我,但他走的時候很安祥,沒有受到 痛苦,我知道他回到了主耶穌那裡,在那裡再也沒有任何勞苦與病痛。在這一 年期間,是主耶穌給我走出傷痛的力量,我每天為他唸著聖經,期望有一天能 與他再相會,…永遠地在主耶穌的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