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高道鍈   2021.05
長老、傳道、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我已經是神家的一份子,能進入神的國得享祂的豐富,真的歡喜快樂。
年輕時,我是個無神論者,所以思維模式多以自我為中心,總認為凡事都是我努力而得的,與上帝有什麼關係。18年前我發生了一場大車禍,差點要了命,靠著神的恩典和弟兄姊妹的禱告、扶持,終於渡過了難關,但我卻沒有接受主,就這樣跟上帝賴皮了18年,可是上帝一直沒有放棄我,隨著年歲的增長,我開始認真思考信主一事,上個月鄧傳道夫婦來訪,送我一本書「耶穌的邀請」,書中說到”重要的選擇”,馬太福音七章13跟14節”你們要進窄門,因為通往滅亡的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因為通往永生的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到的人也少。”這是兩種強烈的對比,人真的很渺小,明天會如何誰也無法掌握,真正的盼望和平安只有在耶穌裡,所以我決定不再賴皮,我要接受主耶穌。最後感謝小組家人不斷為我的身體和信仰禱告,願神賜福大家,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