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張育瑋   2021.08
關於基督的這件事,在過去每當與基督徒相遇時,總會帶來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氛圍。當時的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些人總是看起來那麼快樂,並且心懷感激、面帶微笑,與那些有著其他信仰、卻經常抱怨的人有著天壤之別。
 
令我最有印象的,是大學時期認識的原住民同學。那個時候為了表演我們組成一個小樂團,已經是校園歌唱優勝的他負責唱歌,我則負責彈吉他。當時我問他,是什麼讓他的歌聲如此的具有渲染力,而他只簡單地告訴我,是「信仰」與「感激」。當時的我仍懵懵懂懂的,只是明白,基督居然可以給人帶來如此之大的力量。
 
後來零零星星的參加了一些教會活動,直到認識了教會裡的曼絜。起初以為她只是樂觀開朗的姊姊,總是散發著正向的氣場。隨著深入的認識與了解,她帶我來到了這裡,而我也總算明白,原來這些令人深受吸引的特質,就是一直以來我所想要成為的樣子。
 
很神奇的,彷彿有一股力量在引導一般,從認識這些神的孩子開始,因緣際會下參加了許多聚會,逐漸瞭解更多關於主的事情,也從中學習了不少道理。現在,我終於找到歸屬的地方了,除了感激、還是感激,而這一切都相當的感謝有神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