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王阿蘭   2021/12
 第一個家,記得從小家是務農,父母是平凡樸實無華的老實人,沒讀甚麼書家裡很窮沒有錢可以過好的生活,生為家的兒女我受的教育知識很匱乏,導致提前進入社會基層工作,早熟的我根深蒂固了解家與家人是我一生的羈絆。
    第二個家,夫家是外省的,丈夫有學一身的黑手本領順其駛向機械維修方面工作,自己經營普通規模的工廠,過程中也是很辛苦的經營。去年九月九日清早孩子的爸因心肌梗塞住院,病危至十月底過世。那時又遇工廠營運遇到挫折扛不了的大事,不知怎麼應對當時很軟弱很無能、痛苦又加上心痛不禁放聲大哭,我們錯了,全心全意的認錯不應該讓事情這樣的發生,此時完全無能,只能望天助我。
    第三個家,在109年七賢教會有活動兩個孩子和先生的大姊陳玉梅邀我上教堂,目的是要我散散心不要關在家裡胡思亂想,到此來這地都不認識的弟兄姊妹們寒喧熱情的問候與指引,進了教堂看到莊嚴又很有規律形式,優美的聖歌一同齊唱自然而然不自主將心靈憂傷及罪過,呈現在主的面前用,五音不全的音調邊唱邊放聲大哭,內心懇求呼喊主我不認識您,當時我很誠懇誠意地請求萬能的神用您大能助我們軟弱的子民一臂之力來渡過我這一關,好讓我看見奇蹟尋找剩餘的這輩子給我真正平安溫暖家,和愛我的阿爸。
    約翰福音16章33節,耶穌是我一家之主!祂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然而不必擔心,因為我們親愛的耶穌已戰勝了世界,而現在我們所要做的事是要自立剛強,有膽量持守信心,人再怎樣強壯和努力都無法戰勝現有世界,唯有相信神相信了基督耶穌在祂的裡面,才能給我們得想真愛、恩慈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