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洪宛寧   2021.12
我成長在澎湖的小漁村,父母都是淳樸的人,我有兩個姐姐兩個弟弟,我20歲時來到高雄工作,30歲嫁給我先生,我有3個孩子,婚後我就以照顧孩子為重專心當家庭主婦!
 
    我的原生家庭是拜神佛的家庭,先生家也是,在還未來到教會之前我也是會去廟裏拜拜的!曾經先生的家族遇到經濟困難不順遂的時候,也會陪先生到處去求神問佛!我的生活都是圍著先生,孩子,家庭!先生是顧家,努力工作的人,但我們偶爾會因爲孩子的教養理念不同而衝突!每次去找大姐哭訴時,他會跟我分享神的話語!聽起來蠻好的!回家後就心情好很多!他也邀約我來教會!那時雪晴老師正在帶領成長課程!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來教會學習!謝謝教會的接納!透過大姐的邀約,雪晴老師課程的帶領!讓我有機會能在讀書會,親密之旅的課程,凱沁老師的課程,歡慶更新的課程裡學習!我何其幸運!!但在去年我也經歷一些很挫敗難過的事!感謝主!很多的弟兄姊妹為我的家庭禱告!給我信心,力量!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當我不敢跟家人說我想受洗時!弟兄姊妹們也為我禱告!用神的話來鼓勵安慰我!「不要怕,只要信」!很多很多的感動!讓我要勇敢的為自己想成為神的兒女的心做決定!
 
    我原本是一個很沒自信,看自己是沒價值的、沒安全感的人!因著主慢慢的了解自己是有價值,是有用的!跟人相處也自在多了!過去容易焦慮的心也得到很多的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