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陳建鈞   2021.12
過去的日子子裡我接觸過耶穌,是我在失意的時候27歲去過教會,當時我不懂祂的旨意,只知道祂透過傳道給了我做事的真理,當時態度是去教會吃點心的心情。如今我發現我原有的信仰讓我進入輪迴的漩渦當中,三十年空轉如一日。過去的人生面臨著許多挑戰,當然自己立志成為很成功的人也很有愛心及能力的人,肯為家人成就好生活,雖然我知道人生苦難是為了成就以後,但不料事情發生演變。
    在去年109年發生了巨變,父親離世及台糖工程倒債,家裡人為在外積欠鉅款及我公司在銀行票信面臨經營問題,讓我被削去了整個人生所有直到谷底。我開始探討個人因果問題為何如此,我反瞻過去的抱怨也討厭自己也討厭家人的束縛渡過,難道我為人所行的善做的義都無法彌補我過去輪迴因果,我開始懷疑人生懷疑過去虔誠的信仰讓我進入死胡同。我真的不甘心如此讓我心中的真理走入黑暗,當絕望之時真的甚麼也不怕了,人心如此對我亦同將必反。此時所有的孽緣因果債主爆發上門來,他們也得不到該有的回應,只有僵局甚至有生命危險。或沒得發洩猶如芒刺在背將自我封閉傷人,不懂我的人我無所謂,我也不想回應任何言語,最糟糕的狀態全聚我一身,所慶幸內心尋求一絲渴望極度不甘將一劑在心,理智探詢佛教輪迴一說要背起三世之業都是我無解的業障,我不是聖人也修不完。問我媽媽我的佛呢?她也無言的進入牛角尖,我真的內心無解心智崩潰…
    姑媽要我們禱告訴苦於主耶穌,也迴向給爸爸禱告,讓爸無牽掛的走。我聽到有人願意為我死背起我的三世輪迴罪孽,我想說哪有可能如此聖潔的人?不斷探索此事也問姑媽陳玉梅這個人是誰?就是我的主耶穌啊,但條件是”主救贖前提下是要以心認罪”祂才會願為人背罪孽上十字架,斬斷過去業障輪迴讓你成為全新的人。來到教會不斷禱告給自己,慢慢我看到了生存希望了,我的救主耶穌祂穿透了烏雲射下聖潔光芒,用雙手將我從黑暗裡拉出我的心、我的人、我的全部,並給足我勇氣及智泉在我身上不斷湧現,將我現有的金錢債務問題,家人關係問題一一指引我方向,解決也即承諾時間點給付在外爛帳。目前這敘述時間裡也處理了我大半債務,我的主讓我開竅想許多方式,無意間湧現許多的機會及資源讓我的目標更明確,不斷地推我向前,我頓時明白了,我主的心意完全有想著我,我也依著上帝的旨意祂要改寫我命運劇本,我的主耶穌灌注勇氣讓我勇敢向前,我先前許下的困難只要”祂敢解決我困難我就敢信祂”,如今允諾帶我走出人生風暴的事實,我甘願做祂的羊讓祂引領著我受洗做一個完全的人。祂真的有愛我,確實驗證他真的有愛我,教會裡外都降臨了許多位不同性質的天使來鼓勵我,優化我及翻轉我的人生。我今後餘生都交託在我主耶穌的手中,誠心敬拜祂,仰望祂、服侍祂、歌頌祂,願能力、榮耀、權柄全歸耶和華。
    我承認現在不斷索取祂對我的好,深信上帝給我的考驗是我能夠承受的,我將依善行事我走來的創業道路,並將我被主救贖的實事來彰顯祂的大能,並用我主聖名向他人傳福音也為他人禱告祈求。只要主來我心中所有恩典都是滿溢的,在此我向我主禱告!祈求我的人生未來及身邊所有人都能夠得到自己理想人生,奉主耶穌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