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吳淑津   2022.4
以前的我,注意自己飲食,生活作息正常,也規律運動,但因一次骨質疏鬆治療及腸胃不適,造成身體極度不適,突如其來的冒冷汗,呼吸不暢,全身無力,失眠、心悸、胃酸逆流,莫名疲倦,注意力也無法集中,各式各樣的不適,襲身而來,終日尋覓就醫、吃藥、檢查,讓我成了焦慮患者,且引發了自律神經失調,食不知味,也食不下嚥,心慌不敢出門,害怕人群的接觸,身心靈俱疲。
  這期間教會弟兄姊妹常為我的狀況禱告,自己也會祈求主幫助我,保守我醫治我身體也能恢復健康。在日常中,每日安排讀經時間,來安頓身心靈,一輪二、三、四輪(舊約共二輪,新約共四輪),從默唸到唸出聲,現聽解經,來加強專注力,也從中瞭解自己的軟弱須依靠主、求告主,將自己交給主。
  感謝主,垂聽我的禱告,也帶領我走過陰暗的日子,承擔釋放我內心無形的壓力,讓我經歷神的恩典,內心領受豐盛滿滿。
  感謝主賜我、陪我一起渡過陰暗日子的家人,前些日,有姊妹提到受洗的事,內心忽然有了「是時候了」的念頭,更神奇的是與先生分享時,也有此念想支持我,恩!真的是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