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詹達皇   2013/04/07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我是即將要在本週日4/7受洗的詹達皇弟兄,在 此寫下自己的浸禮見證。

    去年年底時開始接觸教會,在當時的情況不好:在工作上受到許多意見不 同的人詆誨與漫罵,心裡承受極大的痛苦,而且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每天活在 別人的嬉笑謾罵聲中。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來到教會,初次來到教會時與弟兄 姐妹們一起唱歌、聽講,頓時發現〝這是我想要的神的關愛〞一個單純的想法 ,因此慢慢的只要有時間就會參加教會禮拜,逐漸使內心獲得平安。每當呼求 主的名就會有勇氣去解決問題!最後才發現,其實神(耶和華)一直都在,而 我所要做的就是〝認識祂並接受祂是唯一的真神〞。
 
過往經歷:
 
    當2005年服役於936海陽軍艦時,在一次操演時因為鍋爐壓力急遽上升導 致蒸汽即將外洩,當時正在上層待命的我看見控制室中軍官們亂成一團,心中 不斷呼求著〝神阿!拯救我於危難吧!得以平安回家〞,只過了5分鐘後蒸汽 就從下層主蒸汽管外洩,頓時蒸汽迷漫控制室中的值班中,士班長卻在第一時 間對我大叫〝跑!快跑!〞,當時就立刻往上衝出去!結果所有的兵都受大小 不等的燒燙傷,只有我平安無事,那時的感受難以言喻心中卻相信〝神真的存 在〞。
 
     8年後當生活再度變更糟時,神用了奇妙的方式指引我到教會,現在已經 逐漸走出陰霾,因為知道〝神是愛我們的〞,必須要用感恩與奉獻的的心去做 事情,並把榮耀歸於神,如此神的國度必將為我們開啟,也能蒙神所悅納!
 
    〝用心做主的事工不分大小,只求奉獻不計付出便是現在我生活的信念〞
 
    十分感謝章瑤琴女士和社青團契的夥伴們,因為有你們生活變得美好,神 讓我可以再度抬頭昂首闊步並恢復自信,這是何等奇妙的恩典,願各位弟兄姐 妹們都能平安、幸福!阿門!
 
以上的見證真實無虛
詹達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