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傅偉榮   2022.11
我的名字是傅偉榮,1999年因公司政策派駐前往德國Eiswerke Kaiserslautern公司共四年,在德國的周末因民宿老闆娘的軟磨硬泡下每周的主日都會去教堂,當時雖然完全聽不懂,但認識不少去教堂的華人,其中有位來自武漢的肖媽媽扮演著翻譯的角色,也造就我開始對於教會的興趣。但持續三年的興趣也因回台後忙於工作忙於照顧母親而完全中斷。
    回到台灣後,仗恃著自己的小聰明開了一家機電公司,這也是自己噩夢的開始;在人員的管理上因欠缺著包容、傾聽及溝通以至於發生了影響我一生的憾事,一夕間成了遊盪在街頭有一餐沒一餐的遊民,時間約一年半。而在偶然的機會下在某一棟大樓的牆柱上張貼著一張徵清潔員的公告,面試後進入大樓當清潔員後的這一刻起生活才得以重新開始。
    信靠耶穌後,我重新學習聖經,認識耶穌的奧秘和大能,更深層地理解生命的來源和耶穌基督。進到七賢路禮拜堂所有的弟兄姊妹全是激發我過去原有興趣的動力與推手,誠心建議書刊、影片、課程、包含徐曉慧姊妹與許筱玫姊妹贈與聖經及心靈上的提點,謝國樑弟兄與劉振成弟兄更是直接領著我每周聚會閱讀神的話語不間斷直到現在。
    今天我願意洗禮成為信神的人,做跟隨神的人所以要承擔責任。願我受浸後與神有更好的關係,更多認識祂的榮耀與恩典。我也感謝神使用我成為祂的見證,讓我認識到苦難中的美妙與榮耀,願我能天天效法主 耶穌基督,以祂作為我一生的榜樣。感謝主 耶穌基督為我這迷途的羔羊打開大門,接我回家。
 
詩篇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