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張恆惠   2013/04/07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好!
 
    上帝是全能的神,在時時刻刻祂都指引我,即便我忘記了耶穌的愛、陪伴 、照顧!耶穌卻一直記得我,在我的生活中讓我想起祂。
 
    祂帶我脫離黑暗的權柄,有時遇到困難,我們要相信耶穌,因為耶穌做得 任何一件事都有祂的美意,祂對我們有信心,相信我們一定能完成,一定能克 服困難。
 
    之前有一段時間,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情。那時我覺得好痛苦,為什麼是 我?好煩、好累...等等,也不知為什麼離耶穌好遠好遠?漸漸地也不想去親近 神、讀經、來教會,直到有一天,感覺變好了!可是心裡卻一直有一種感覺好 像忘記了什麼?少了什麼?明明過得很順心,心中卻有一種很強的空虛感。
 
    那天我遇到我的國文老師,她帶我讀經、唱詩歌、禱告,還有能敬哥!他 讓我知道教會大家的關心、包容,讓我再次打開心房,到上帝的面前來,我很 謝謝很多人對我的幫助。
 
    認識上帝後,我的生活變得很不一樣,不再有空虛感,也覺得變得跟大家 很要好,也比以前更開心、快樂,在一切的道路上有主的同在、帶領,讓我在 死蔭的道路而不害怕,因為我知道祢會一直保守我,帶我走正義路、不偏道, 因為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