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張惟捷   2013/12/29

「神愛世人」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犯了什麼罪,只要你誠心誠意懺悔,慈愛的天父上帝會原諒你的過錯。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信耶穌的原因,因為我想真正當祂的子女,為過去的自己認罪,也希望自己能當個全新的人,只要是行在耶穌的旨意上的事情,我都願意遵行。
自從來到教會後,經由神的帶領,我得到一本很美麗的聖經,我也學會了禱告,更珍貴的事情是,我學會了人與人的相處之道,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他們很多都是受洗過的基督徒,也就是神的兒女。跟隨著他們的腳步懂得很多知識,基督徒必須吃剝餅、寶血、我們互相禱告、研讀聖經、唱聖歌來彼此治療心靈的傷口,我願意追隨唯一真的─耶穌。我從祂身上得到很多醫治,祂派了好多天使下凡來醫治我的心靈。
相信耶穌後,對我的心靈產生很大的變化。從前的我不懂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甚至因為焦慮症有閱讀障礙就想放棄這個世界,人際關係因為憂鬱症而嚴重被破壞。休學後我在補習班唸書打工,經由同學介紹我來到了教會,社交技巧的重建在教會,重新學習得非常成功,而且現在我也很愛現在的自己、健康的自己,多虧了教會,我學會幫助別人,珍惜每一個身邊的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遵循教會與聖經的教導,細細品嘗生活的滋味,現在才發現這個世界根本就為自己量身打造的,現在我知道怎麼面對往後的困難了,只要相信耶穌,「恩典一定夠用」,祂一定陪伴我們渡過難關,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日子,行在耶穌的旨意上,天堂一定不遠,甚至每天都很美好。
聖潔的靈一定勝過邪惡的靈,只要遵行耶穌與教會的教導,凡事抱著感恩、原諒,當個手心向下的人,不斷地給,上帝與世界絕對會永遠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