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劉榮生   2013/12/29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從小時候起,便一直在心中認為,這世上奇妙的事物何其多?若不是在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大至星系,小至原子又怎麼會恰到好處的,表現出該有的樣式?這一切奧秘,若沒有一個造物主的存在,又怎麼可能隨機偶然的產生呢?所以,要我相信和接受上帝的存在很容易,但是,要體會到耶和華的慈愛,那反而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從簡單的邏輯來看,同一時間下,有可能有兩個人許下完全相反的願望,那到底要實現誰的祈求呢?因為這個疑惑,雖然每逢聖誕節,教會裡面溫馨的氣氛總是深深的吸引著我,但還是讓我遲遲不肯踏進教堂一步,也不敢提出我的疑問,深怕得罪或是惹惱了教會裡面,那些和善的大哥哥大姐姐或叔叔阿姨們。但是上帝自有祂的計畫,一步一步的,讓我的心慢慢預備好,去見證上帝的恩典。
        從小到大讀書求學,甚至是交友都不是太大的障礙,但是因為家裡除了媽媽以外都是男生,對於異性雖然充滿興趣,如何追求卻是一竅不通。雖然和身邊的好友求教過不少次,也懵懵懂懂的約過幾次女生,參加過幾次聯誼,但是對於其他同學那種"只是玩玩"的心態頗不以為然,所以其實沒有真正的與異性深刻的交往過。出了社會,到了適婚年齡,雖然家裡並未給我壓力,但是看著身邊的好友、同學一對對步入禮堂完成人生大事,還是讓我心裡有些著急。試著經媒人介紹相親,也還是並未找到真愛,就在我弟弟也結完婚後,我放棄了對婚姻的憧憬。但是奇妙的事發生了!在一次偶然的交談裡,我發現我和一位特別的女孩---我的未婚妻,黃郁琪姊妹---特別處得來,不但兩人有類似的生活習性,還都對於畫畫有高度的興趣。就在她的引介之下,慢慢的開始習慣上教堂,漸漸的對於基督教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而成為了慕道友。只是,我對於太過動感的敬拜有些不適應,而長老教會又全程用台語敬拜,讓台語不好的我聽得有些吃力,在一次偶然聚會裡,有人向我們提及七賢路禮拜堂有著莊嚴又不會太嚴肅的主日崇拜,讓我一直想來接觸看看,沒有想到,就在我們到七賢禮拜堂的時候,赫然發現一位熟悉的身影,居然是以前就讀高師大時的系主任杜長老在門口歡迎大家!半信半疑的看著長老走上講台,從容不迫的帶領著敬拜,並且開始講關於人應該如何正確的敬拜才能讓上帝喜悅的道時,當下我就覺得一切的疑惑一定能獲得解答。現在想來,還真是覺得這一切一定有上帝的美意。果然在上完基要真理課程之後,原本存在心中的問題都被解開了,上帝就是有辦法讓凡人眼中矛盾無解的事物,照著祂的意思而有了最美好的安排。感謝主!讓我不但更認識了祢,同時還賜給我能夠相知相惜的伴侶,我是何等的無足輕重,卻讓祢巧妙的安排了以前的老師再次成為我的心靈導師!單憑這幾點來看,就知道主的愛有多深。
        在受洗後,每到了有隱憂的時刻,只要誠心的禱告,就必定憑著信心而逢凶化吉。最美妙的例子,莫過於近日拍攝婚紗照的時候了。今年年初的天氣極不穩定,多半是灰濛濛的天空,甚至冷風颼颼,直叫人打哆嗦。但因為我們兩人第一次的約會是在西子灣附近的海邊,想讓當時的風情能保留在婚紗照中留念。但是看著天候狀況,實在讓人不抱信心。在郁琪的鼓勵下,兩人決定將這件事交託到上帝的手中,拍照前幾天幾乎一想到就不住的禱告。懷著忐忑的心情到了拍照日當天,奇蹟出現了,那是十多天來太陽唯一露臉的一天,氣候溫和陽光和煦,簡直讓人忘了還兩三天前還要穿羽絨大衣才能上街呢!到了重頭戲的時候,更是出現了壯麗的夕陽,雲朵間透露出來的光線,彷若上帝的手指,情不自禁讓人讚嘆主的大能,凡真心禱告的必求得!哈利路亞!願榮耀感謝讚美盡歸與主!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