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曾瑞波   2013/12/21

愛的天父!我感謝您能差派基督耶穌來到我心中,做我的救主!
親愛的主阿!我很感謝您已進入我心中做我的救主!
主阿!感謝您在我的人生中,能讓我大病化小病,只得到小中風。
在第一次腦血管手術,雖然是很危險,但主呀您讓我渡過11天的危難,平安出院。
在第二次的心臟血管手術,醫生告訴我手術是會很平安的,請我放心,但反而我在手術當晚在病房大量流血,而且是我這輩子流最多的血,但我明白,主阿!那是您已經替我贖罪了,我非常的感謝主!
主阿!最後的療程心血管要再裝3根心血管支架,來打通阻塞的心血管,感謝主給我恩典,主派了我已拒絕往來的人,送給我以蒜頭、檸檬與薑為主食的食療法偏方,經十天的食用,心臟不會亂跳、爬樓梯不會喘了,讓我產生懺悔心化解與他的恩怨,又一次的證明,主阿!您已經又原諒我犯的過錯了,感謝主!
主阿!經過五個月來的不怕熱、不怕冷、不怕雨的鍛練身體,主阿!我肯定可以承擔您要我做的環保任務了,主阿!我會以利益大眾百姓為目標,讓百姓們不吃到有毒的蔬果、不喝到有毒的水、化解病菌的漫延。
主阿!我在第一次出院,屏東科技大學技術轉移給我的產品,加上我的產品做複合材料,在台灣於8月22日就有廠商和我簽合作生產,也讓我的兒子8月31日結婚時讓我有高興的心情參與。
主阿!如今我在第二次出院,我的產品在大陸昨日已收到對方開來強烈的合作生產意願書,主阿!請您幫我我完成大陸的合約簽署,也幫我開路,由我來執行環保任務。
主阿!我不知要如何來表達感謝您賜給我的恩典,我將盡心盡力來完成使命來榮耀主。再次的感謝主!也感謝教會的長老們、事工們、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為我住院 的禱告。
以上奉耶穌之名禱告。阿們!
 
曾瑞波於2013/12/21 洗禮受洗前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