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許馨方   2014.06.05

在還沒真正信主之前,我就知道有耶穌基督的存在,那時雖不瞭解祂,但卻很尊敬祂。我一直是物質環境不虞匱乏的小孩,我很感恩擁有這樣的人生,儘管我什麼都不缺,但是心中卻還是有一個很大的傷疤缺口,“感情”是我不敢再輕易觸碰、不再相信的東西,不過,感謝主派了一個“亞當”來到我的生命中,牧養我、帶領我再次遇見上帝,讓我能夠真正的認識主,原來…祂是這麼的祝福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看重每一個婚姻關係,自從我漸漸瞭解真理、明白上帝的話語之後,我心裡確確實實的知道:耶穌基督是唯一的真神!是唯一掌管天地萬物與生命的神,我內心最無助最脆弱的部分被祂所醫治,現在的我對生命更充滿著盼望。
信主之後,每每跟 祂禱告,都得應允與保守,著實讓我徹底相信聖經上所說的: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耶穌基督真的是又活又真的神!以前常聽基督徒這麼形容的,等自己經歷過好幾次的經驗之後,真的會有這樣的領受。為著我心所渴慕的主、全地的救主,我知道我要站起來敬拜 祂、榮耀 祂,背起我的十字架走窄的門與窄的路,永遠與祂同在,並且也要將福音生活化,隨時隨地、無時無刻的分享福音給身邊的每一個人,使更多人能被得救,我只能說…能遇見主耶穌、成為祂的兒女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感謝主揀選我成為耶穌基督的子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