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見證
 
馮靖傢  


    還沒進入教會(信耶穌)之前,我是很虔誠佛教徒;因家族沿襲下來的傳統,已根深蒂固。故此,每月初一、十五,絕對吃素、去拜拜、念佛經。當女兒告訴我:她 已受洗,也帶弟弟去教會時,我很生氣!告訴她:「妳自己信耶穌就算了,為什麼還帶弟弟去教會!?」這當中我經常不斷的阻擋,盡量不讓女兒帶弟弟去教會。女 兒不斷告訴我︰「去教會,不會變壞。會有很多弟兄姊妹在關心。弟弟也會自己分辨這個信仰好不好?」請我放心,最後,兒子不只是信耶穌也與教會的姊妹認識進 而組織家庭。
 
    女兒用了六年的時間不斷為我禱告,也利用機會慢慢帶我去教會。當時,我是去看看、觀察的心態。當我第一次進入教會時,竟發現去教會是那麼喜樂、平安,一點 壓力都沒有,還有許多姊妹的關心。同時,也讓我感到這個信仰很健康、踏實的感覺。之後,我也慢慢的接受這個信仰。
 
    雖然我相信了耶穌,但心裏卻有很多的愁苦。兒女們不斷告訴我:「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同時,多看聖經與神的關係變得更好,更親近祂。」當我 腦海裏有很多負面的想法時,心裏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 嗎?」(太6:26)。如今,我的心態改變很多,也比較沒有負面想法,日子也過著比較平安喜樂。雖然,女兒讀神學院,我曾一度問她︰「這條路有甚麼發展? 能賺多少錢?」女兒說︰「走這條路,她很喜樂很平安,人活著要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如今,我的心態變得豁達、平安。就像這次得到登革熱,教會的傳道、 弟兄姊妹,好多人為我禱告,讓我感到很感恩、很窩心,也使我明白感受到主時刻與我同在,祂是以馬內利的神。也從聖經的話語中得到智慧,使我更加敬畏祂。很 感恩我能成為基督徒,讓祂成為我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