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劉敏慧   2015.4

認識耶穌,走主路
大家好!我叫敏慧,是一位大陸嫁來台灣的外籍新娘,嫁來台灣11年了,有一個10歲的女兒,雖然在大陸老家時,我就聽說過”基督 教”這個名詞,而且在我20多歲時,我媽媽也接觸過基督教一陣子,還帶一些人來家裡聚會過,但那時我只是當那是一種迷信的思想,也覺得只有像我媽那樣年紀 的人,因為無聊才會信的,所以當我媽媽叫我們信”基督教”,還說我們地球的災難越來越多,只有上帝可以拯救我們全人類,並叫我有空多看看聖經,我只是笑笑 說我有很多事要做,沒有時間而敷衍過去了。(其實那時候根本不相信上帝可以拯救人類這種話,而驕傲地只相信自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
直到嫁來台 灣,因為自己的固執而經歷了很多坎坷,一度讓我迷失了自己,在自己一個人跌跌撞撞怎麼也找不到方向的時候,我開始怨天尤人,並讓自己沉迷在網路的虛擬世界 裡麻痺自己,後來因為上帝帶給我一個可愛的女兒,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我知道不能再逃避現實了,我開始覺醒並尋求拯救自己的方法,也有幸被俞嘉慧姊妹引領 到教會來慢慢地認識了這位偉大、仁愛對我永不放棄的神,也慢慢認識了為了任性驕傲的我的罪而被釘死在十架上的主(耶穌)!
記得剛來教會參加了幾次 主日敬拜,教會就開始講「全新的你」的生命更新課程,當講到”承認真實的我”和”神賜恩給謙卑的人”的時候,我特別有感觸,好像上帝說的話就是對我自己說 的,箴言廿八13:「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承認離開罪過的,必蒙憐恤。」我也認識到自己的軟弱、過錯和失敗,只是之前一直不敢面對自己,也不想承認 自己的軟弱。雅各書四6說道:「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我開始試著放下之前的固執、驕傲,明白自己不是神,承認我沒有能力去改變過去的種種, 也沒有能力去控制別人,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覺得生活和工作不再有那麼大的壓力了,與朋友、同事,還有女兒和身邊人的相處,也越來越融洽了,越來越有自信 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因為我有一位全能並擁有整個宇宙的天父,阿爸時刻愛著我並守護著我!
劉敏慧
104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