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蔡憶睿   2015.4

受洗見證
 (蔡憶睿姊妹口述,李惠娟姊妹整理)
(賽 55:5)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華你的 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我生長在民間信仰的家庭,從小就有特殊的經歷,可以跟眾神對話,有天,我對我心中那位曾經在車禍中,顯神蹟醫治我和兒子的父神說:「你是哪一位神?我想要認識你」,祂回應我是最大的那一位,眾神也跟我說,我們不及那一位神而退避。
後 來透過志工媽媽黃瓊誼姊妹,帶領我到七賢路禮拜堂,參加喜樂小組約一年多,之後因工作忙碌而中斷很久,主又在夢裡提醒我要來教會,於是雖然心中不信,但仍 想試試看神是否是真,而跟瓊誼姊妹來到教會。到了門口,果然如心中的主所說的,「祂會在門口接見我」。那天看見一位穿白袍的外國人,在門口對我微笑,我知 道就是這裡,可以讓我更了解我心中的主。
從此,開始持續來到教會喜樂小組聚會認識神,雖然禮拜天因為協助父母工作無法來這裡,但忙碌之餘會在附近 的小教會聚會。幾次透過主日證道和小組分享,我已經明白,心中的父神,就是基督教說所創造宇宙最大的主宰,耶穌基督是來到世間、道成肉身向我們顯現的救 主,透過耶穌使我們明白父神的旨意,還有聖靈內住在我們裡面,給我們人生方向和準則。
雖然,因為自己所受的教育不多,對讀聖經和理解上有很多的限 制,也有很多成長背景的價值觀,但我知道祂是真神,祂指引我去教會和神學院的目的,就是要我更多認識聖經,我決定要用一輩子去認識祂、跟隨祂、服事祂,求 主幫助我,能更多認識聖經的話語,我也願意讓神使用,使人得到救恩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