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張雅晴   2015.8

受洗見證        
張雅晴
一晃眼,進入教會已8個月,回想當初是因家有特殊兒,想要幫他找運動夥伴而踏入教會。在嚴薏茵姐妹熱情帶領下,慢慢認識教會。其實,我是拿香拜拜的,對於基督教是完全陌生的,但我並不排斥。
進 入同心小組參加每個星期的聚會,禮拜天也去教會參加主日崇拜,慢慢了解神的大能。起初,被詢問要不要受洗時,心中尚未有感覺。但在某天早晨運動時,機車沒 拉好,倒了,我要把它拉起來,卻撞到隔壁機車,還倒下壓在我背部,膝蓋跪在地上,當時我不敢叫痛。抬頭看,前面有人,趕快呼救,對方一時之間找不到我,回 家後檢查,膝蓋只有破皮,而且背也不痛了。心中有異樣的感覺:莫非是上帝保守?
後來,一次小組主日備餐,在廚房幫忙油炸食物,油噴上來,手指很痛,心想回家再處理吧!但回家後,卻發現不會痛,沒事了,心中又再次震撼!!
家中的特殊兒,凱麟,我發現他有許改變。他在麵包店工作,以前,我怎麼勸,他就是堅持坐公車回家,曾幾何時,他竟肯走路回家,我很驚訝。看表演時,他也肯鼓掌拍手了。
如今將受洗成為基督徒,我的心是喜悅的,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