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左涵淨   2015.12

見證心得
左涵淨
從小在姊姊、姑姑、阿姨的帶領下偶而會接觸到教會,從聖誕節、教會營隊、音樂特會中聽到了福音,常常有許多感動也學會了禱告,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在陌生的環境中與人相處所以一直沒有穩定的去教會,國一那年暑假參加彰師大倍加教會的暑期營隊,我聽見了一首歌「全新的你」,讓我很想在壓力很大的國中生活因著主的愛有著全新的生命,開學之後在神的恩典中來到七賢路禮拜堂,在教會同工的熱情邀約和溫暖的關懷,我更深的經歷主真實的愛,穩定的在教會聚會。
「過去我風聞有你,如今我親眼看見」,在備感壓力的這些日子,我真實感受到主與我同在,有如生命的曙光照進我心房,而真正穩定聚會的四年來,生活中有著很不同的變化,從讀經、禱告、教會、團契生活裡學做耶穌的門徒並想緊緊跟隨主,就算有軟弱有哭泣我都明白神是我路上的光、生命的主、堅固的磐石,祂為我死,我為祂活。
在受洗之前,我想了很多自己與神的關係,總是想著與神建立關係,一生緊跟隨祂,卻常軟弱而失去信心,祂透過許多恩典讓我明白重擔都可以交託予祂,走在屬神的窄路上,我不孤寂而滿有昐望,主從不要求什麼只是無條件的愛感動每個人,因此我願意注視耶穌直到永遠。
我們都曾在夢想中失去方向唯有主是引導我向前的
力量,我願意將生命獻給主,順服祂的旨意,因祂的名
高過我的名,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也成為主的光鹽,
並在受洗後成為一個為主活,全新的生命,以基督的心
為心去愛人,榮耀祂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