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張青秀   2015.12

我的受洗見證
張青秀
我從大陸嫁來台灣,有兩個孩子,在這裡沒有甚麼朋友。偶然間跟同鄉劉敏惠聊天,她提到教會有很多資源,可以幫忙照顧小孩。按照年齡大小分班,講故事,教一些正確的品德觀念,讓大人也可以輕鬆一下。我想教會的人應該都很友善,很熱心,我也想多認識一些人,就這樣我來到教會。
我就帶著兩個孩子來到教會,認識主耶穌。我從聽道開始學習,每次崇拜結束,桂英姐和一些姊妹就會留下來陪我,解答我的問題。慢慢地我會禱告,把我的心事告訴耶穌,我發現整個人變得輕鬆起來。我也開始讀聖經,一點一點認識耶穌。
過去的我,覺得人生沒有意義,沒有甚麼能讓我開心的事,所以,我很少笑。來到教會,認識耶穌,我的想法開始不一樣,許多事情也迎刃而解。有一次,我的女兒跟我說:「 媽媽,妳笑得好漂亮喔!」原來信耶穌後,我改變了,我變得會笑了!
我喜歡現在的我,我想要認識耶穌,我要這個信仰,我也希望我的孩子在教會學習成長,所以我想受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