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從回教徒成為基督徒
 
羅菲比   2015.12

我如何從回教徒成為基督徒
羅菲比
我第一次看到基督徒,覺得他們很有規矩,很善良,很有愛心。
我來自印尼,對以前的宗教也不是很認識,只是跟著家人信,也看不懂可蘭經, 也不懂裡面的意思。我知道回教教導的就是只能信回教,因為,如果離開而相信別的宗教就會下地獄 。
來到台灣後才有認識的朋友傳福音給我, 一直教導我上帝的話, 還有聖經的內容 。心裡開始比較相信這個朋友所說有關聖經的內容,勝過以前家裡要我相信的回教相關事情 。
    這些內容裡面,我記得朋友提到一個讓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並不是家人能保護我的靈魂,而是上帝能 。我的生命是跟上帝雙方有連結,所以我決定要讓上帝進到我的生命裡
    我有兩個孩子,因為有了小孩, 而且看到了這個世界越來越亂,所以 希望上帝可以親自保護保守這兩個孩子,也讓小孩相信上帝, 讓他們知道上帝是愛他們的,也希望他們知道上帝可以在這樣混亂的世界也是跟他們一起,就這樣我希望我們三個人都是受上帝保護的。
    所以,我決定要受洗讓上帝介入我的生命,更希望我在生命結束時,一直是上帝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