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申吉嘉   2016.12

我從小就沒有任何宗教信仰,對於宗教信仰這件事,我自己是很有主見和想法,也不會因為家人拼命鼓吹,我就覺得很好,在因緣際會下,因阿姨和姨丈的關係,介紹這位上帝讓媽媽認識,我媽媽就因此信主了。然而,媽媽信主之後便非常的渴慕  神,也因嘗到主恩的滋味,媽媽希望我來親近  神。但是,我並沒有聽媽媽的話來親近  神。
    這時,我也剛結婚不久,婚後和婆婆關係不是很好,那時媽媽便介紹桂英阿姨讓我認識,那時阿姨常來我家探訪我,也常常傾聽我的抱怨,耐心聽完之後,阿姨不像其他人一樣附和我,而是耐心的介紹上帝給我認識,然後再用  神的話語來教導我(雖然當下我都聽不進去也很排斥,但是阿姨還是滔滔不絕的說…),阿姨還告訴我說上帝時垂聽禱告的  神,叫我可藉由禱告來跟  神訴說我的事情。然後我就開始禱告了!經過1-2年的探訪,我終於感受到原來基督教真的和其他的宗教不一樣,有事情(不管喜怒哀樂),都可以用禱告的方式求告  神,不用花費任何的費用。不像其他的宗教,有事情發生要求告時,需要用利益或金錢來交換。
    過了一段時間,  神也在我和我婆婆身上互動,改變我們婆媳的關係,讓我和婆婆相處融洽,公婆也很疼愛我。不僅如此,  神的話語也感動了我,讓我的個性和脾氣也改變很多,也讓我懂得凡事要感恩,謝恩和謙卑。我很感謝這位全能的神,不管我在軟弱或喜樂的時候,無時無刻都陪伴我,也揀選我成為祂的女兒,感謝主!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