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林萍   2017.04

受洗見證 林萍

我自己怎麼也沒想過會成為基督徒,來自佛教家庭又嫁入篤信佛教的家庭,一直覺得基督教是很遙遠。小時候常和玩伴上教會的主日學,除了拿禮物還喜歡教堂的氛圍,其實福音的種子已悄悄埋在心中了。

 

在我和先生到美國念書時受到一對台灣夫妻很多的照顧,他們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同時傳福音給我們帶我們進教會,我們則是為增進英文能力而去。在距離畢業不到半年的時候,我和先生都忙於課業我卻生病了,腋下長了大腫瘤,愈來愈大而且很痛;去求醫,醫生建議開刀,看看裡面是什麼,內心有很大的惶恐。於是告訴教會的幾個老太太,她們除了為我禱告也決定帶我去看一個老醫生,尋求第二意見。那醫生只說消炎止痛藥吃一星期,若不消再回去找他,實在奇妙三天就不痛,一星期就消了。實在太高興,可以趕快完成課業。如今回想那真是天父的恩典啊!

 

和清蓉姐妹一起練太極拳,一日聊起我因青光眼困擾而有憂鬱,她耐心陪伴帶我進查經班。感謝主,現在不用再靠藥物,我也將兒子律超帶進教會,他是自閉症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對於人際溝通有著很大的困擾。參加青年團契受到朋友的真誠友善、接待,他很歡喜。在大學畢業後,非常焦慮是否可以找到工作。在教友同心禱告下,找到超商的工作,而且還可以參加團契和主日崇拜,律超在進入教會後和人的互動有很大的進步感謝主一路的帶領,也感謝這個愛的大家庭全心的接納。

 

當清蓉問起何時受洗,我想我和那對學長夫妻失聯多年,想找到他們後受洗。感謝主聽到我的聲音,在今年過年時找到他們剛好回台灣,告訴他們我預備受洗,他們也為我高興。

 

很開心在主裡面有這麼多好友相伴,也期盼今後有全新的生命活在主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