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王君淩   2017.04

我的故鄉在南投埔里,在天主教的環境中長大,婚後跟著先生拜拜。直到表弟媳介紹參加前鎮鎮海長老教會的母親節聚會,又回到主耶穌的家。此時懷了雙胞胎,因為長子已成年,大部分的人都不贊成我再懷孕,唯有教會本著信仰原則,給我支持。另方面,原本長子很難管教,經過一年多的禱告,變得非常貼心,經歷到上帝垂聽我的禱告。
   
    會來到七賢路禮拜堂,因為孩子上週末營的正音班,幾次小孩生病,美枝老師帶著老師們來探病,第一次被屏萍老師牽著手,一股溫暖的感覺,眼淚都要掉下來。有一次弟弟生病,我怕麻煩教會所以沒有講,主日只有哥哥去教會。他聽到歌聲到三樓會堂,秀合老師看他獨自一人便主動詢問,為何沒去兒主,才知道弟弟住院,結果大家又來探訪我們,真的很感動。
   
    平日美枝老師帶我上一對一造就課,從黃本到綠本,我不會的字越來越少了。我第一次來七賢路禮拜堂是聽鄧台山傳道講道,我非常驚訝,聖經原來這麼有趣,講道可以這麼生動活潑,所以我決定留下來。
 
     之後在迦南小組聚會,我看到弟兄姊妹彼此相愛,好感動,想要受洗,清蓉老師幫我上『基要真理』預備要受洗。這期間我為先生繼承的龐大債務問題,寫中保代禱卡,神也開路,免除債務。在我需要每月負擔還款時,我希望找的工作能兼顧小孩,上帝就為我預備工作,正符合我的條件。
 
    我的家裡還有神明,先生從反對到默許,因為他感受到我有改變。過去夫妻想處,我的意見堅定,會直話直說,據理力爭。現在的我心裡很平靜,有事不會衝口而出,會去禱告。性情變得安靜,能忍耐,心裡感受到滿滿的愛。婆婆以前也不接納我,現在也向鄰居親友肯定我對她的好。
    
    特別感恩,我那雙胞胎大的以前很皮,都被老師安排特別座,其他家長都為他擔心,將來長大變壞。但自從來教會,他變得很穩定,那些家長都看見他的改變,這是上帝聽我的禱告。
     
    我跟先生提議家裡的神明,到我們就好了,不要再讓孩子麻煩了,獲得他口頭上答應。希望上帝成就我的禱告,我的全家可以信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