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馮菊蘭   2017.04

受洗見證
馮菊蘭

我從小在屏東麟洛客家村長大,家裡和附近鄰居都是拜拜的。
但小時候附近有教會,我堂嫂是那裏的傳道,我有去過教會,可以領禮物,只是求學之後因為忙碌,就中斷了。

我是學護理的,從學校畢業後,上台北工作,住在內湖表嫂家。她是一位老師,也是基督徒,禮拜天便帶我去教會。
當時我認識秀芬的爸爸,他從鄉下出來,一無所有,因此家裡反對我們交往。每次他來找我,我也把他邀去教會, 我跟上帝禱告,如果是你的帶領,就讓我們在一起。結果上帝垂聽禱告,我們真的結婚,在一起一直到如今。 幸好我沒有嫁給媽媽中意的人選,那人後來還把家產都敗光了。

我和先生兩人雖然工作辛苦,但我們將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忙著開創事業又遠離主。
上帝卻帶領女兒秀芬,女婿博彥,在美國信主。
我去美國幫女兒坐月子,上帝用這機會,讓他們帶我又進到教會。女兒女婿返台後,我也開始來到七賢路禮拜堂聚會。
感謝上帝預備戴媽媽,這一年多來每個禮拜到我家來小組聚會,我們唱詩歌,讀聖經,已經快要讀完馬太福音。 也感謝瑤琴傳道幫我上基要真理課程,帶我讀聖經,明白福音真理。

這些年,因為先生有些退化,由我接掌業務。 當我信主後,我和一位屏東客戶分享主耶穌的事,電話中祝福他平安,獲得他的信任,轉而跟我進貨。 雖然以往業務主要是由先生經營,現在交在我手上,感謝上帝幫助我,使我連續三期,業績成長。 以往我很少公開演說,這次我參加全省經銷商大會,上帝給我機會和勇氣,上台向大家報告心得。

信主後,我變得樂觀開朗,遇到甚麼事,我就禱告耶穌,交託給主,心裡也感覺很輕鬆。 即使事情並不是都照我預期的,但是上帝會讓我看見,哪裡有路,我可以走,有時都比我自己想得更好。 上帝一直在帶領我,我決定走跟隨耶穌的這條路,因此我報名參加受洗。

主啊! 我能得救,不是因為受洗這個禮儀,而是你看見,我那真實為罪痛悔的心。
求聖靈來工作,使我的生命結出美好的果子,奉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