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蕭佳芝   2017.04

從小我就常在想,到底是先有雞再有蛋,還是先有蛋再有雞的問題,所以就一直認為這宇宙萬物,應該是有一位創世主,但當時還未認識上帝。而我是在傳統的佛道教家庭長大的,自然也跟著父母燒香拜拜,甚至於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難時,有去算命拜拜等,試圖求得心理的平安,但都未真的得到神佛或算命師的應驗,反倒讓自己的情緒及想法愈負面,然而後來當我遇到了我的先生,我從他的身上看到了正面的能量,深深地影響著我,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上帝早就安排好我的緣分了。
  
    我的先生是基督徒(他是家裡的第一代,婆婆因著他的原因,也信主了),後來我又跟隨他到美國短居,接觸到當地教會的兄弟姊妹們,他們很熱情,邀請我們去參予教會活動,且有任何生活上的問題,都慷慨地給予協助,非常感謝上帝的恩典。而當我最近回到台灣時,又因著姊姊和姪兒參與高雄基督徒七賢路禮拜堂,並邀請我一同前去,又透過池美枝姊妹的熱情招待,她很有耐心地向我介紹全能偉大的上帝,讓我認識主,我突然覺得我懂了,宇宙萬物都是因著上帝而有的(創世記),因此我馬上信主了!而且這裡的環境和弟兄姊妹們,都是如此的和善,讓我甚是歡喜。
  
    而在我確定要受洗前的這段日子,因這李惠娟姊妹不辭辛勞地替我上受洗前的密集課程,我發現我愈讀聖經,愈覺得上帝的智慧是如此地神奇,且心裡愈覺得平安喜樂,也讓我知道我應該要如何正確地走人生道路(非常感恩上帝的安排及美枝姊妹和惠娟姊妹),感謝主揀選了我,感謝主的恩典。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