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朱家惠   2017.08

從小生長在一個拜拜的家庭。結婚後,曲奇迷離的家庭發生了很多變故。先生生意失敗,做了乩童,因此我受了魔考,出了家,還俗又回家。最後被逼迫到離婚收場,後來進入佛教道教二十幾年。
   
    我是因為我女兒信主的。之前,女兒對我很叛逆,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當時我一直很擔心為什麼她信了主,情緒那麼難以控制,會不會又著了魔。真不知所措?有一天她告訴我說,只有上帝才能救我這句話,讓我納悶?經過好幾個月的折騰後,我與她進入了教會,說也奇怪,一進教會聽到詩歌就直掉淚,分享也愛哭,才知道過去的苦毒隱藏太多。
 
    信仰耶穌之後,現在與女兒的關係變好了起來,重新聽到女兒說的心理告白,很是欣慰。感謝主,從前背在我身上的千斤百擔的擔子,也因此交託給主,放了下來。
 
    我歷經了所有的宗教信仰都在講道理,改變不了人的切身問題。唯有真神才是我唯一的信靠。因為我相信,耶穌是我救主,獨一無二的真神,所以我會受洗,因我明白我是罪人必須要藉助受洗來潔淨我重生,成為一個新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