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黃慶裕   2017.08

 [初] 信仰對在座的弟兄姊妹來說,也許可能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但信仰對我來說卻跟登天一樣困難。

    這是一段漫長奇異恩典的旅程,話說高中時期來了一位剛從台灣師大畢業的化學老師,開口閉口都是感謝主,都是阿們,每次上課都是一股腦兒把課上完,然後呢?就是談信仰,邀約去唱詩歌,奇異恩典就是當時最朗朗上口的一首。大學參加校園團契,雖然不是我最愛的活動,卻也能準時參加在每週三晚上的聚會,只因在聚會中每次都會唱奇異恩典這首詩歌。

    1980夏驪歌輕唱之後,背著簡單行囊,勇闖南橫,上山下海,忙、茫、盲 讓自己迷失了人生的方向,這階段表面是堅強,其實內心是脆弱的,甚至於痛苦到想結束生命。

    [尋] 大學團契張晉餘弟兄在68級畢業前夕把腳踏車送我,從此這輩子再也忘不了這個弟兄,經過漫長37年的尋覓,105年底終於聯絡上,不到一個星期就在高雄見面,真的感謝主的愛,這不是主賜給的奇異恩典嗎?

    [感謝]杜長老鴻模是我大學團契指導老師,但對我來說沒有很深刻記憶,但從這次電話聯絡上以後,他讓我盡情宣洩內心壓抑下的苦悶,七賢路禮拜堂是我屬靈的家,如果有弟兄問[我是否願意?]我想我們的答案是一致的,感謝主、奉耶穌基督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