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周麗嫣   2018.04

個人服務於中華電信林森服務中心,先生是一個非常鐵齒的頑童
ㄧ年當中只在民俗3大節期慎終追遠祭拜祖先。我算是家族中第一個信主的成員。如果說人生是一趟火車之旅,那麽隧道就好比是暗無天日的低谷,任誰也無法預知在目的地下車之前,到底會通過幾個隧道。
   是的,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因著手邊碰到棘手難以處理的事
我在101年進入了教會,開始慕道的曠野旅程,由起先背地裡利用上班午休參加中華電信團契。到目前能分別出家裡的時間來參與教會活動,甚至可以毫不避諱的在家裡上空中聖經學院的網路課程。
感謝主~祂是ㄧ位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的神。慢慢的
當我回頭去看山已不再是原來的山,苦難已化身為祝福,我清楚的知道耶穌。開啟了我的視野更新了我的生命。神的話讓我省思如何從挫折中學會信靠主,如何去體會神的愛,藉由神的光照重新得力的去挑戰下一個隧道口的日子。
    雖然我並不那麽的喜歡隧道,耶穌知道我心中記掛的是家人的認同,終於在今年年夜飯的時候鼓足勇氣,宣布復活節受洗的消息,
奇蹟似的他們每個人的表情就如同,看過電影預告片一樣的鎮定。
感謝作工縝密的主,在諸般滿足的日期到的時候。讓塵埃緩緩落定    水到自然渠成,等了6年終得一償夙願歸主名下。哈利路亞!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