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張淑華   2018.04

2016年暑假要來臨前,孩子從學校帶回了一張,歡樂週末營的秋季報名簡章,決定了我跟孩子一起參加,發現孩子在上了課後非常喜樂,孩子每每期待週六來臨,而我在烹飪班也是非常的快樂,七賢教會的同工老師每位的很有愛心與熱忱,這樣的氛圍環境,讓我覺得是正面正確。
    有一天,教會的美枝姐邀約我和另一位同學,一起來週日崇拜聚會,當我聽到詩歌和訊息,彷彿在安慰我受傷的心,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之後好像有股力量,讓我一直想再來到教會,一次次的讓我更認識這偉大的主耶穌。
     一年前公司一位同事離職.老闆要我接她位置我極度害怕無法勝任,於是我試著禱告,我發現我的心漸漸平靜變的不害怕了,雖然最後無法改變職務變動,在接任後我持續藉著禱告,我知道是神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克服我工作上每一個困難。孩子是我最大的生活中心,孩子的教養也一直讓我傷腦筋,非常感謝美枝姐及弟兄姐妹的用心關心及陪伴,讓我感到不是孤立面對著,有神有弟兄姐妹的陪伴我能不害怕面對,我學習著倚靠交託給神,我相信神能帶領著孩子不偏不移。
上帝的愛深深感動我,我知道上帝早已預備救恩給我。
我願意受洗成為真正的神的兒女,感謝主耶穌如此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