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黃俊男   2018.12

受洗見證 黃俊男

感謝主耶穌,祂一直從我高中時候在等待著我,祂透過環境和璐得姐妹帶我進入七賢教會讓我知道,神一直都在,祂未曾離開,是神的愛親自吸引我。

  直到進了七賢教會,認識了神,才知道原來我可以不用揹負著那麼沈重的重擔,不用靠著自己的力量去面對一切,明白了我的人生不是都是雜草,每個階段都有美麗的風景,在每個轉彎處都有神的愛,愛能遮蓋一切,也能醫治一切的傷,更讓我有勇氣站在這裡,我也願意依著耶穌基督的愛,選擇繞恕,願意放下過去,成為基督裡,新造的人。

  感謝神,總是會在我生命中的每個階段,讓我遇見幫助我的人,感謝小組長和小組裡的弟兄姊妹,在我軟弱時扶持著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也願意用神的愛去幫助和我遭遇同樣的人,在哥林多後書1:4-5: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過去我的遭遇不是偶然,今天受洗成為 神的兒女也不是偶然,願我能靠著耶穌站立,把愛傳出去,用生命見證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