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黃子芸   2018.12

受洗見證 黃子芸

從小我就生長在一般民間信仰的家庭,但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武昌教會的週末營,一直參與到小六才停止。這段時間聽到許多聖經故事,以及關於耶穌的事情,所以對耶穌和教會並不陌生。但是,國中離開了教會,好像也漸漸的忘記了上帝...直到國三大考前,媽媽要帶我去拜拜,我告訴他我不要我是基督徒耶!才知道原來我心裡早已接受耶穌成為我的救主。

在高中時,有個非常陽光活潑的好朋友魯安,不厭其煩地邀請我跟她去教會。終於有次跟她去了,我發現裡面的人都跟她一樣很開朗,也很願意認識新朋友,在那之後我也慢慢的穩定聚會,並更認識那一位愛我們的神。原來他們會那麼熱情活潑是因為有耶穌的愛,耶穌的愛不只讓我們心中滿有喜樂,祂還為我們死在十架上 用寶血洗淨我們所有的罪,而且死裡復活、升天,坐在全能的父右邊,又以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就這樣我也在祂的愛裡成爲神的兒女。

雖然我信耶穌很久了,也上了許多成長造就課程,在教會協助週末營服事,也參加了鄉村的福音隊和特兒營,但因為家人的反對而遲遲沒有受洗,今年我大學畢業,我用尊重的態度詢問爺爺,爺爺也尊重我的決定,因此我感謝上帝,今年聖誕節可以在上帝面前、眾人面前,和撒旦面前受洗見證,宣告我屬耶穌,在基督裡我擁有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