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邱郁純   2018.12
               受洗見證              陳國慶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大家好,我是陳國慶(陳伊思的爸爸)。感謝主在18年前,因著岳父要動心臟手術,在生死交關之際,我們來到七賢路禮拜堂。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到教會作主日崇拜,向上帝禱告。我們會來教會是因著大姊夫的關係,他的一生充滿傳奇,他原本是開業醫生經歷上帝的拯救後,奉獻主權轉為牧師。每次他與大姊回高雄就跟我們傳福音,以愛心和信心播下福音種子,我們一家慢慢在教會中認識上帝。
     女兒伊思在國中二年級受洗,隔年太太秀枝也受洗,眼看著就剩我一個人,沒想到我竟然得了鼻咽癌,開始了抗癌的過程。其實,經歷痛苦的療程,我也一直想要尋求一個屬靈的信仰,然而原生家庭是傳統拜拜,不忍讓兄長傷心。我就一直將受洗的事擺在禱告中,每個星期日都和家人來教會敬拜。在七賢教會又巧遇以前同事彭樹成弟兄,更堅定我要受洗的心志。
    經過每日讀經禱告,與神建立的默契,我心中清楚會在自己65歲時受洗。果然,今年上帝將多年無法解決的困難,逐一解開,我堅信這位上帝是信實的神,也是垂聽禱告的上帝。因此,我決定受洗,一生跟隨他,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