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鄭嵩穎   2019.12
我叫鄭嵩穎,今年32歲。出生高雄鳥松。目前任職於新加坡商盛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與太太於前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女。
 
    能有這個機會認識主耶穌,是因為我妹妹與蘇姊的親戚認識,因緣際會下開始這條信主的道路。原先也只是抱著單純認識的心情,但漸漸地我在主身上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也藉著主,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為什麼會有這個契機認識主呢?是因為我在婚姻上犯了罪,我幾乎失去身邊所有人對我的關心和支持,也因為我自己的錯誤,讓我的人生幾乎是翻轉了過來。我在新竹生活了六年,在事業上也算小有成就。曾經我以為人生可以一直這樣順利,甚至無憂無慮。但因為自己所犯的錯,我失去了最喜歡的職業,失去了身邊親朋好友的關愛。我離開了新竹,與太太一起回到高雄重新生活,也可以就近照顧孩子。但生活的一切從零開始,我們的生活一直壟罩著陰影,無論是我、或是太太都無法突破這道牆。甚至有許許多多不好的念頭和想法,我們都活在痛苦當中。
 
    就在這個時候,透過我妹妹認識了蘇姊,也開始認識主耶穌。原本不帶著太多的想法,只是單純認識基督教。但第一次的見面,就讓我決志了。這中間並沒有太多的相法,而是透過第一次的禱告,讓我找到很久不見的平靜。漸漸地,透過每次的一對一課程,我在聖經中找到了越來越多的安慰,很快地,我的生活不再只有悲傷和嘆息,而是藉著主找到了生活的節奏和動力。
 
   「在基督裡,我們就是新造的人」。這句話是我和太太最喜歡也最深深被打動的一段經文。主不斷在生活中保守我們一家,也慰藉我們的心。我們也藉著禱告,把自己的軟弱和請求都交給上帝。我們知道,因為信,所以得著。
 
現在每天的生活中,藉由禱告,告訴主我的心情,告訴主我的脆弱,也告訴主我的願望。無論哪個方面,我都感受到主一直默默陪伴我們,也幫助我們。工作上,我漸漸步上軌道;生活上,我們一家人越來越緊密相愛;經濟上,我們也買了房子。這一切都是主不斷地保守我們。
 
因為見證了主的大能,更領受了主的慈愛,於是,我決定受洗,讓自己向全世界宣告,我是主的兒女,有主真的很幸福。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