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許慧貞   2019.12
五年前我帶著孩子來參加教會歡樂週末營,覺得活動很棒也感受到這裡人們的熱情,不過在那時只認識了負責週末營的美枝老師
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就沒有時間再過來。
    去年我遇到生活的困境,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決定自己處理,但我無助又無力。我打過生命線尋求幫助,也到廟裡燒香拜拜尋求解答和保佑,但困境帶來的痛苦和憂慮並沒有一絲一毫的減少。
一位基督徒的心理輔導員建議我可以到教會走走,於是我想起了七賢路禮拜堂。
    就在2016年3月27號我自己來參加了主日(那天是復活主日),那時大家正唱著詩歌,我聽著唱詩歌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落下。主日結束後要離開時竟很巧地遇見了美枝老師,他是那天這麼多人裡我唯一認識的人。就在那天美枝姐帶我認識了上帝,也做了決志禱告。美枝姐送了我一本新約聖經,並告訴我神説: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
    我好感動!我渴望過一個全新的生活。
我開始透過每天的禱告,心中比較能平靜的去面對生活的不愉快,心中也越來越有平安在裡面。也看到了我自己的問題點,願意試著去改變自己。
    這一年多來每當心灰意冷時靠著主的安慰,擦乾眼淚後我能持續做對的事。
    從前的我靠自己,生活過得混亂沒有平安,遇到心情上過不去的事情很容易苦毒惱恨憂傷。
現在我知道有一個凡事都能的天父,他愛我會把最好的給我,
會把困難化成祝福。我經歷被神改變的生命,決定受洗成為上帝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