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李秀英  
我曾是個虔誠的佛教徒,雖然不排斥其他的宗教信仰,但從來也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成為 ─ 基督徒。
    2015年母親因病去世,她一輩子篤信佛教,可是家人(哥哥)卻堅持用基督教的儀式為她追悼;為此我跟家人(哥哥)翻臉,並因此斷絕往來。後來有個信主的摯友(鍾榮秀),郵寄了一本「聖經」給我;並為我報名「全球見證 ─ 慕道初信」的課程,她讓我不要多想,純粹是進去上課,至於信與不信 — 讓  上帝來掌權作主。當時的心情是複雜的,是忿怒的;也想進一步了解「基督教」到底是甚麼?為什麼讓母親走得這麼委屈,這般的不堪!
    2016年5月我進了「全球見證 ─ 初信慕道班」學習,從開始的連「阿們」都不願開口,和沉默的聆聽林老師(林玫瑰老師)講道牧養,並靜默的聽著弟兄姊妹們的禱告聲,剛開始我只冷漠的聽課,並不參與互動交通;甚至帶有一種忿怒不平的情緒 ─ 冷眼旁觀(這是從母親的死,帶來的內心反應情緒。求  主饒恕)。到了中段,進入了禱告、讀經、看影片寫心得報告的階段,突然 ─ 沒有預期的「靈動」了!我開始認真的聽課,熱烈的參與群裡的互動交通;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就那麼一個轉變 ─ 我信了!而且是打從心裡虔誠得順服了!我沒有辦法說出那種感覺,更沒有辦法形容那種感動,所以只能說 ─ 那是「聖靈得作工」。
    主耶穌基督原諒了那個叛逆的我,接受了那個卑微的我;我是如此渺小,如此軟弱。但  主耶穌基督仍對我伸出了慈愛的手 ─ 接納了我、寬容了我。約翰壹書四章19節「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21節又說「愛神的,也當愛兄弟,這是我們從神所受的命令。」我現在更能體會當時家人(哥哥)迫切尋求 神的渴慕,求  主饒恕我當時的無知與叛逆。
    感謝讚美  主!現在我歸於「七賢路禮拜堂」願在長老、傳道以及所有老師和肢體的牧養下 ─ 成長、茁壯。祈求  主憐憫赦免我之前的無知、叛逆,並垂聽我真心的 ─ 認罪悔改!我愛耶穌!願榮耀歸於三一真神 ─ 耶和華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