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鄭乾利  
我是鄭乾利,今年77歲,我的太太鄭鍾菊芳,今年68歲。我年輕時從事製造鋼索工作,太太則在市場賣魚。我們有四個兒子,在教育界,工程界各有專精。
   
    大約三年前,住在台北的老大發現罹患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俗稱漸凍人,現在雖然意識清楚,但已經臥床無法動彈,生活完全需要靠人照顧。因為妹夫的帶領,我們開始去長老會一心教會,並且由教會幫忙除掉家中偶像。但因路途較遠,我們來到離家很近的七賢路禮拜堂聚會。目前因為需要照顧大兒子,平常都在台北,我們繼續在住家隔壁的召會四一會所聚會。
 
    我過去在佛教或慈濟追求真道,覺得信仰的內涵很淺,並且吃素的要求,違背人性,很難做到。來到教會認識上帝,他創造的一切都是美好,耶穌赦免我的罪,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雖然大兒子的病越來越嚴重,生活中有很多困難,經濟也有壓力,但我們願意信靠主,走主的路。這次聖誕節舉行浸禮,我們特別回高雄的教會來受洗,希望主讓我們看見神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