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王福連   2019.12
我是王福連, 來自中國大陸 ,感謝主!在三前認識老鄉唐文華,並且因著文華先生請客吃飯有,機會認識教會弟兄姊妹和台山瑤琴傳道夫妻。
 
    有一天下班感覺頭很痛,我去阮綜合醫院檢查,結果醫生診斷腦部有惡性腫瘤。婆婆得知惡性腫瘤便以無法治療,叫我放棄回去大陸。當時我心裡很難過,就將此事告知文華,後來我聽說教會弟兄姊妹和中保代禱勇士都在為我祈禱。
 
    感謝主!為我預備章瑤琴傳道夫妻,並介紹我認識七賢教會在長庚醫院放射腫瘤科的王友明醫師。王醫師幫我用核磁共振檢查,結果不是惡性腫瘤,感謝主!神藉着王醫師的手彰顯醫治的大能,我做了27次的電療後,腫瘤得到控制。
 
    從此我進入了七賢教會聚會,參加愛加倍小組與信仰之旅班。我得到教會弟兄姊妹的關心,特別是美枝姐,秀合姐,清蓉姐,她們特別的關心跟陪伴。感謝主!我每次來教會敬拜主!唱詩歌感覺很喜樂!藉著信仰之旅文章裡的一段經文「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靈使骨枯乾」,神的話讓我得到心靈的醫治并釋放!
 
    在我決定受洗的前一個禮拜, 有一天晚上,我下班騎著機車,就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覺胸口像刀刺一樣絞痛,使我無法騎車。我馬上停在路邊迫切跟上帝禱告,求主醫治並保守讓我可以平安的騎回家。很奇妙當我禱告完我的胸口不再疼痛,感謝主!讓我平安的騎到家。感謝主! 垂聽我的禱告,再一次讓我經歷神醫治的大能。
 
    我相信這位創造的主!祂是全能的神!為我預備屬靈的家,因此我決定受洗,成為神的兒女,一生跟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