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伍秀雯   2019.12
我是伍秀雯,會接觸到教會是因爲我結婚了。我的先生是道教,我本身是跟著我的媽媽拜拜。雖然我的父親是天主教徒,但他是不會去教會的那種,因為忙工作賺錢養我們這些孩子。要開始講到為什麼會接觸到基督教,這是個不長不短的故事,也很平淡的故事。
 
    我的二姊,就是我老公的姊姊, 李惠娟傳道,在我們的老大小乖出生後,ㄧ直很用心的幫忙我們,照顧我們 。小乖2 歲多就ㄧ直跟著二姑姑去教會玩,對於職業婦女的我來講,真的是很大的幫助。直到現在小乖已經8歲了,我們也多了第二個有乖寶寶4歲了。
 
    美好的故事總是有意外的插曲發生。就在今年,我的先生,一個不菸不酒的人,竟然得了鼻咽癌。就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裡瘦了20公斤,使我們非常的擔心。感謝二姊這段時間裡對我們的協助及照顧,不間斷的每天每天跟媽媽ㄧ起為我們禱告。她帶著小乖跟有乖ㄧ起上教會,也帶著我們一起禱告。讓我們無後顧之憂,把一切的煩惱都交給主,放心地去做治療。
 
     或許有人感覺我好像很不慎重的就想受洗?其實這些年我進出教會,也有些時間了。當我的朋友問我:你信什麼教?其實,我都很慎重的回答:我信主耶穌。因為在我難過時,我想到的就是禱告,把我的煩惱都交給主,讓主為我安排。如今,時間到了,我也準備好了。相信在主的恩典裡,我會成長,變得更有信心,成為更好的自己。
 
    最後感謝我的婆婆 李周清香女士,她也是位基督徒。時常很擔心我們,很用心的為我們禱告。我有一對非常慈愛又明理的父母親,時常為我們擔心。還有時常關心及很願意付出的大姊跟二姊。我要感謝主。感謝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