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邱郁涵   2020.12
從小就生長在民間信仰的家庭,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就帶我去民族長老教會的週末營,一直參與到小六才停止。這段時間聽到許多聖經故事,也接觸到了彩虹媽媽,加上國小讀的弦樂班是3年級後就不分班的,班上也有將近10位的基督徒,所以對耶穌和教會並不陌生。國中後雖然就沒有再去教會了,但是有兩位跟我國小同班的基督徒又再次同班,有一種跟耶穌若即若離的感覺,也很感謝他們一直邀請我去教會,才讓我一直沒有忘記要去教會這件事,也很感謝我的這位同學博元一直邀請我去教會。
   直到高二,我們國小同學會時,博元再次對我提出邀請,那時就抱著他邀請我好多次了,我也不好意思拒絕的心情,走進了七賢路禮拜堂,誰知道這一次踏進去就到了現在,這過程中發生了很多我覺得真的很奇妙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在耶穌的愛中我是多麼的幸運!漸漸的我發現,教會的大家都很開朗,也很願意認識新朋友,在那之後我慢慢的穩定聚會,更認識那一位愛我們的神,後來認識越來越多朋友才知道,原來他們會那麼開朗熱情是因為耶穌的愛,耶穌為我們死在十架上,用寶血洗淨我們所有的罪,且死裡復活,坐在父的右邊,以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時刻與我們同在,就這樣我也在祂的愛裡成爲神的兒女。
    有一次印象很深刻,聽著何長老講道,講到一句經文是約書亞記24:15的「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的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合華。」聽到這句「至於我和我的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合華」當下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這句話讓我一直默默的記在心上,雖然我信耶穌很久了,在教會協助大堂的服事,但因為家人的反對而遲遲沒有受洗,今年我決定送給自己一份禮物,讓我能將這句經文永遠的揣在心裡,我感謝上帝,今年可以在眾人面前受洗見證,宣告我屬耶穌,在基督裡我擁有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