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湯愛華   2020.12
我從小學到中學是念天主教學校,可是我並沒有對祂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一直只當普通的故事,也沒有去相信主。直到在高中的時候,我的朋友帶我去基督教的教會,我才真正的認識這一位神,祂帶領我前進,安慰我,讓我覺得我並不是孤單一人。
    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在去年2019年,因為要考DSE,明天都很忙,就這樣給了我藉口沒有去教會,令我遠離了主。而在那一年7-8月,我生了一場大病-支氣管炎,我足足醫治了一個多月才好起來。那時候我並不在意,以為是普通感冒本來打算隨便食感冒藥,後來是有人告訴我最近的細菌都好厲害,要小心點,就去看看醫生吧,才發現是氣管炎。這讓我明白是主在保守我,讓我及時就醫。同年,我也決定在台灣唸書,可是有一天卻見到鬼,而且跟了我半年,還從台灣跟到我回香港。在那大半年裡的每一天我幾乎沒有睡超過4小時的睡眠,幾乎每天都會見到,令我的身心靈每天都處於害怕,緊張的狀態,沒有辦法正常生活,總覺得有東西。直到我回到香港去找牧師的時候終於能解決這個問題。也藉此讓我親身經歷主的幫助和改變自己,有什麼事第一時間要找主的幫助,也因為有主,讓我勇敢起來,可以奉主的名義離開我的身邊。
    感謝主,不論我發生什麼事,一直在我身邊保守我,幫助我,賜給我平安和喜樂,也賜給我有很多兄弟姐妹和老師,並帶領我離開那些不好的地方,教會我如何從中學習這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