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見證
 
李晨暉   2021.04
我從小生長在傳統的家庭長大,拿香拜祖先對我來說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學生時期性格就很叛逆,總是抱持一些反社會人格和離經叛道的思想。信奉能力主義、對社會總是抱持著負面的想法。像我這樣的一個人是最沒有可能成為一個能夠信靠上帝的人。可是就是有這麼多的偶然,造就了我現在能夠在跟隨主的機緣。其實想一想,並不是我相信或者是我看懂,而是很幸運地被上帝揀選。
讀書時期我一直都是問題兒童,打架、鬧事、飆車、抽煙、傷害,我幾乎什麼樣的經驗都有過。我自己本身的性格對上對善惡抱持著很極端的態度,所以出了社會也非常的吃虧,甚至在家庭關係上也非常的不好。後來經歷了離婚的挫折之後,人生已經完全沒了理想跟方向。偶然的機會接觸到目前在努力的業務工作,開始必須學習去跟不同的人認識跟相處。在這段過程中認識了靈糧堂、前金教會、七賢教會的朋友。但是當時並沒有任何相信靠上帝的想法,因為我不相信海會分成兩半、人死後還會復活。加上在傳統宗教我看過太多玄之又玄的事情,所以我一直潛意識不願意相信所謂的神。我後來在自己經營的傳銷事業上,發現了這個董事長,在事業的分享上面不斷地強調聖經的重要性,我開始想說為什麼我這麼崇拜的董事長不斷地在強調上帝跟聖經?我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但我可以去了解有智慧的人為什麼要從聖經上面找尋屬於自己的智慧。之後好幾次不同的因緣際會,陸陸續續接觸到了很多教會的朋友,參加了一些人的小組聚會,我也偶爾會去參加所謂的禮拜。在參與禮拜的過程中,從一開始覺得很不自在,不知不覺變成了唯一可以讓我把沉澱下來的一個空間。現在去禮拜對我來說變成是很重要的事。那我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信靠上帝,其實我也記不得了。記得我開始常試著去相信主、去禱告,開始用正面的思維來面對這個世界,我發現我的人際關係變好了,我的事業變得非常的順利,幾乎只要我有禱告,那段時間的困境就會迎刃而解。我知道我自己並沒有什麼能力,漸漸的感受到了上帝在幫助我並且應許我生命中所需要的東西。我過去在傳統宗教的時候,記得有一次被鬼壓床,去求了玄天上帝之後就好轉了一些。可是這樣的事情總是不斷地再發生。我生命總是沒辦法得到一個安穩。但是從我信靠主開始,我變得不再會畏懼,因為我知道所有的邪靈,是無法入侵神的羔羊、子民的。在那之後我睡覺都變得非常的安穩,不像過去必須開著燈才敢睡覺。其實我的見證想要就一篇文章講完,真的說不完。但是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也以身為上帝揀選的一分子為榮。我很喜歡歷史,開始接觸了聖經之後,我發現聖經不只是神的話語,也是一部貫穿人類歷史見證的世界通史!聖經上所有的預言一一在實現,已經完成了將近九成的事情,我這時候才真正了解了上帝的慈悲跟偉大,以色列的建國、巴比倫的滅亡、波斯的崛起、希臘的分裂、羅馬之後的教會沒落,所有的預言完全都在上帝的之中實現了。事實證明,我作為被上帝所創造的羔羊,在世俗和罪惡的環境中成長,能夠得到上帝的救恩,是多大的幸運和榮耀。感謝主,讓一個沒有文化的罪人,能夠在苦難的枷鎖之中掙脫,找尋到人生的方向跟道路,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有更多的能力,能夠將福音與救恩,分享給更多人在泥濘之中無法找到出路的人。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