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喜樂預備主來
    主日:2019.09.22
講員:章瑤琴姊妹
 
  大綱: 前言: 喜樂是對生命的一種積極的了解和態度,在一切境遇中存著信心與盼望,認定 全權的主在掌管一切,並以祂的榮美和恩典為歡喜快樂的因由。我們如何能領 受這份福氣,活出喜樂有朝氣的生活呢? 一、 為榮耀神而活(v1-3) 1. 在真道上站穩(v1)
 
2. 在主愛中同心(v2-3)
 
 
二、 展現喜樂生活(v4-9) 1. 和主的關係:以基督為中心(v4)
 
2. 和人的關係:學主謙和捨己(v5)
 
3. 和環境的關係:禱告交託享平安(v6-7)
 
4. 和自己的關係:操練思想和實踐(v8-9)
 
 
結論:      你立志在世過喜樂生活來榮耀神嗎? 唯有從心底愛耶穌,曉得要靠神恩典, 終生學習做他的門徒,操練你的思想和行為,你會一天一天更像耶穌。珍惜你 在團契小組的同伴,他們是上帝派來幫助你,一起來改變你的生命。願你充滿 平安喜樂,你的臉面榮上加榮,預備好迎接榮耀君王來到。
 
 
※小組討論題目: 1. 天上國民要活出喜樂人生,我們的喜樂建立在甚麼基礎上?如果你還有 憂慮該怎麼辦? 2. 我們有哪些管道可以學習美好的思想?學習思想的操練對喜樂有甚麼 影響?